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381009320860R/2024-0000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商贸、海关、旅游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商务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4-02-19 [ 发布日期 ] 2024-02-20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关于转发《2024年重庆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2-20 15:30:49


各镇街、平台,有关单位:

为更好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和带动作用,推动全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将《2024年重庆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渝商务发〔2024〕4号,以下简称《申报指南》)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请各镇街、平台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指导本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确保应享尽享。

项目申报材料原则上通过重庆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平台提交(商务部另有要求、申报资料难以扫描上传等情况可依据该项目申报指南规定的方式提交),具体要求详见《申报指南》。

二、政策咨询及联系方式

1.重庆市重点会展项目资金,企业向市商务委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15日,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15日,咨询联系方式:区商务委现代服务业科,023-81220480。

2.外商直接投资奖励资金,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8日,咨询联系方式:区商务委外资外经科,023-81220475。

3.2024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跨区域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31日,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直接向市商务委申报,咨询联系方式:市商务委市场体系建设处,联系人:王培培;联系电话:62661259。

4.整车进口项目、总部贸易转口贸易项目、出口信保项目、外经贸优惠贷款贴息项目、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项目、贸易摩擦法律服务项目申报指南另行通知,咨询联系方式:区商务委外贸科,023-81220479。

附件:关于印发《2024年重庆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渝商务发〔2024〕4号(联发))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2024年2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渝商务发〔2024〕4号关于印发《2024年重庆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docx
渝商务发〔2024〕4号(附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