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 刘静 党组书记、局长
    领导分工: 主持全面工作。主管区委审计办工作。 
  • 刘燕 党组成员、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
    领导分工: 负责党建、组织人事、群团、离退休人员管理、宣传工作、机关财务、信访稳定等工作;负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负责审计业务法制复核工作;负责局机关党总支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区委审计办工作。分管办公室、经济责任审计科、法规审理科。
  • 吴代志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领导分工: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协调反腐败工作。
  • 幸冲 副局长
    领导分工: 负责区属国有和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企业资产、负债、损益的审计监督工作;负责对教育、卫生计生、文化体育、民政等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工作;负责对使用本级财政资金的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财务收支进行审计工作;负责投资审计工作;负责局机关工会工作。分管企事业审计科、投资审计科、审计中心。
  • 韩承渝 党组成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负责财政审计工作;负责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重大政策执行审计工作。分管财政审计科、电子数据审计科、重大政策执行审计科。
  • 陈家富 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
    领导分工: 负责审计项目计划、审计整改的督查落实工作、中介机构出具相关审计报告的检查、审计回访、内部审计等工作。分管整改督查与内审管理科。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