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吴滩商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22 14:23:00

为进一步提升民营经济企业代表人士的凝聚力,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5月19日,吴滩商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在重庆聂帅故里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大会议室召开。


会前,重庆君策律师事务所主任、民建重庆市江津区几江支部副主委刘年坤向商会会员开展企业用工风险宣讲。会上,吴滩商会汇报了第三届执委会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宣读优秀企业会员名单,对近两年来表现优秀的企业进行表彰,优秀企业会员代表上台发言。新的一年,吴滩商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当好会员企业的“好娘家”、政府的“好助手”、政企的“好桥梁”,为吴滩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对吴滩商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把握方向,在商会的发展上有新方向;要创新思路、锁定目标,在工作的开展上有新突破;要加强沟通、助推发展,在会员的服务上有新作为;要守法经营、讲求信誉,在企业的形象上有新面貌;要富而思进、承担责任,在公益事业的推进上有新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谭厚国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