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李应兰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真抓实干 奋力前行 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挑大梁显担当见作为
发布日期: 2023-02-02 09:53:00

2月1日,区委书记李应兰来到所在的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吴志林、王贞模、徐达、周治游、阳斌、杨涛、周沙、兰庆容、张梅、钟海国、周俊、王小亚等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基层治理、交通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李应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要求,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工作主题鲜明、措施精准,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李应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全国各省市比学赶超氛围日益浓厚。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交出高分答卷,是市委、市政府赋予江津的新使命、新定位、新要求。作为经济大区、工业大区,我们要切实扛起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挑大梁、显担当、见作为的重担,坚持“现代化新江津”建设为统领,围绕“五地一城”奋斗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江津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李应兰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发展、众志成城促发展,以发展的实干实绩彰显担当作为。要聚精会神抓好经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聚焦重点产业抓招商、上项目,确保早出形象、早见效益,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找准定位、明确重点,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快消费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跨越、新跃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牢责任,注重夯实基础,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改进作风,为现代化新江津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真抓实干、奋力前行,切实把蕴藏在全社会的活力充分激发出来、智慧广泛凝聚起来,营造干部敢为、基层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形成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和澎湃动能。

区法院院长曹天明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