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李应兰参加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唯实争先 担当作为 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大发展新跨越
发布日期: 2023-02-02 11:03:43

2月1日,区委书记李应兰来到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会场,与民主党派的政协委员们面对面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共谋发展、共商大计,为奋力谱写江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强大思想力量。区政协主席杨利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委员们争相发言,分析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畅谈今后的发展规划和思路,并围绕促进消费、招商引资、企业发展、城市管理、文旅产业、卫生健康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应兰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委员发言给予一一回应。他说,政协委员是社会精英、发展骨干,对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各位委员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很好的发言,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的新风采。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建议,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李应兰指出,2022年是极其重要、极具挑战、极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我区遭受了新冠疫情的反复肆虐、高温干旱的持续挑战、突发山火的重大威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多重压力。全区上下按照中央、市委“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整体工作要求,承压前行、向难求成,全力应对大战大考,有效应对了超预期因素冲击。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令人鼓舞,其中也凝聚着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与汗水。

李应兰强调,新的目标、新的任务赋予了政协委员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广大政协委员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亮出精气神,拿出唯实争先的作风,助推江津在全市现代化建设大局中挑大梁、显担当、见作为。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工作中积极参政议政,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和“五地一城”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发挥好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展现新作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要围绕江津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主动深入调研,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共同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大发展、新跨越。

区领导黄丁、李彤、谭厚国、李祖琪、刘安兵、徐高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