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唐大军参加第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在敢干实干中抢占先机 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江津绚丽篇章
发布日期: 2023-02-02 11:03:19

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参加所在的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心无旁骛抓发展,在敢干实干中抢占先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以高质量的发展回应市委市政府对江津工作的要求,回应群众所期所盼,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江津绚丽篇章。

唐大军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旱情、火情“三情”叠加的情况下,全区上下有效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鼎山街道在创新基层治理方面取得了有辨识度的成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四面山镇在推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成绩突出,守护了绿水青山,成绩值得肯定。

唐大军指出,鼎山街道和四面山镇要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按照“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的工作导向,靠前担当、主动作为,让工作风生水起、班子风清气正、社会治安风平浪静。要以支撑性的项目、创新性的工作,大干实干快干的精气神,全力抓发展、抓项目、抓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鼎山街道要大力推动城市商业发展,在助推重点项目建设中显担当、见作为,在创新基层治理中树标杆,加快建成一个充满活力、群众满意、生活宜居的城市。四面山镇要发挥好生态、文化等优势资源,促进旅游产业新发展,让绿水青山变成富民兴区的金山银山。

唐大军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更大力度服务企业,共同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恢复元气、增添活力。要更大力度服务基层,发挥主动性,共同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更大力度服务群众,聚焦群众所想所思所盼,共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让群众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