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唐大军参加政协经济界别委员活动小组讨论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 2023-02-02 09:47:00

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来到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别委员活动小组,参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原主席王君成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报告成绩总结客观全面、形势分析科学精准、工作部署求真务实,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准、实干气息浓的好报告。委员们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打造三轮摩托车产业集群等踊跃发言。

唐大军认真听取发言,并一一给予回应。他说,过去一年,受新冠疫情、高温干旱、突发山火等影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多重压力。全区上下承压前行、向难求成,全力保市场主体,在缓释压力中平稳开局,成功稳住经济基本盘。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唐大军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为江津带来了巨大的战略机遇。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聚焦头部企业,依托存量企业,狠抓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为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工业强区不动摇,以更宽更远视野谋划产业园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园区配套设施,更大力度更有温度服务好企业发展。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大干实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努力把营商环境打造好、把企业发展好,助推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开好局、起好步。

区领导杜长志、梁其凯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