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人大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01 10:38:46

1月31日,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人大负责人会议在区人大机关21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动员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组织代表参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邹云生指出,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备受全区人民关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动员和组织代表把行动统一到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邹云生强调,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引导代表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高审议发言质量,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精心做好代表团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为代表履职提供便捷条件,创造良好环境。要严格遵守大会有关纪律,严格执行政治纪律、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守新闻报道纪律等,维护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区委副书记秦敏参加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调动和发挥好各位代表的积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要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引导代表在审议发言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紧扣会议目标任务,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自觉服从会议安排,严守会议纪律、廉洁纪律等,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区领导钟红兵、罗光武、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罗明兰、许荣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