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9时开幕
发布日期: 2023-02-01 10:36:35

2月1日9时,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在区行政中心201会议室开幕。区融媒体中心将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大会共有16个代表团参会,将于2月3日闭幕。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重庆市江津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重庆市江津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区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重庆市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及时了解会议动态,2月1日9时,区融媒体中心将通过江津电视台综合频道(标清频道号14、高清频道号210),江津广播电台FM106.7、FM98.7,江津融媒视频号、最江津App、江津发布微信、江津融媒微信、元帅广场户外大屏等多个平台以图文、视频、音频等多种方式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报道,敬请广大市民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