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重庆市总工会慰问组来津“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22-01-19 16:28:41

1月19日,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兰秀发带队来津,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当天,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我区深度建档困难职工、困难企业、非公企业基层工会干部、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互助会困难会员等群体代表,详细了解职工群众的家庭生活、工资收入、社保参保、病情、工作等情况,困难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成因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慰问组还鼓励有困难的职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直面现实,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慰问组希望我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双节”来临之际,重点聚焦困难职工、劳模工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抗疫一线单位和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困难企业等,帮助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确保职工群众温暖过冬过节。

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翁一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