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江津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17 16:26:31

1月16日,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江津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召开。

张定宇、李应兰、唐大军、王玉祥、邹云生、石诗龙、雷先斌、冯在文等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文件,推选区委书记李应兰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雷先斌,副区长冯在文,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俊为委员。

李应兰强调,今年是本届市人大代表履职最后一年,党员代表要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带头审议好各项报告,并立足全市全局,代表行业、区域提出议案建议,助力江津经济社会发展;要带头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大会选举顺利完成;要带头遵守纪律,严格遵守生活纪律、会议纪律、疫情防控纪律,安全管理要求以及保密纪律等。

代表团代表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