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残联来津督导调研 聚焦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18 16:25:07

昨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青莉一行来津督导调研残疾人工作,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去年,我区坚持以党建引领残疾人事业发展,进一步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守农村残疾人口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将各项扶残助残政策向脱贫残疾人口和边缘户倾斜。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张青莉一行首先前往区残联,详细了解我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康复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随后在区行政中心与我区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张青莉对我区的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我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制定提出意见建议。此外,张青莉一行还前往几江街道看望慰问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在场的相关负责人切实有效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家庭生活品质。

副区长廖义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