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我区召开招商投资促建工作专题会 掀起新一轮大抓招商 大干项目大优环境热潮
发布日期: 2021-09-15 17:04:33

9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全区招商投资促建工作专题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目标、快干实干,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环境优化,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大军指出,江津作为全市大区,大区要有大担当,大区要有大作为,大区要有新的增长点。抓好招商投资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大区要求的有力抓手,是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后劲,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营商环境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加快营造人人关注招商引资、人人支持项目建设、人人关心发展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齐心协力抓招商、促项目、优环境,努力提升招商投资实效。

唐大军强调,要迅速掀起新一轮产业招商、项目攻坚和营商环境优化热潮,聚焦重点方向,紧盯细分行业龙头,着力引进一批符合江津产业定位的高质量企业,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创新招商方式,开展主渠道招商、以商招商,增强招商工作的有效性。要狠抓项目落地,着力做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加强督促考核,定期调度通报,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优化营商环境,围绕重庆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不断增强企业在江津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区领导李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