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李应兰检查四面山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举措抓整改见实效
发布日期: 2021-09-14 17:01:12

9月13日,区委书记李应兰率队前往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检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并在四面山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清零、见到实效。

当天,李应兰一行深入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听取了保护区重点区域整治情况汇报,实地检查边贸小镇、林溪长院违规项目整治工作,充分肯定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在实干中战胜困难,在整治中解决问题,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

李应兰强调,四面山是宝贵的自然资源,凝聚了前辈们保护自然生态的心血和汗水。保护好这片山水既是政治任务,也是责任传承。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推进四面山生态环保长效治理。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紧盯重点领域、关键任务和薄弱环节,直面问题、精准施策,依法依规、有序推进,确保违规项目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改出实效。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认真梳理研究,逐一找准症结,抓好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尊重科学规律,坚守生态红线,将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等有效结合起来,让绿水青山带来更多的金山银山。

区领导熊伟、刘晟、李世友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