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段祥带队督查双福片区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5 17:00:53

9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段祥带队前往双福片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项督查,推动解决双福片区创文工作重难点问题。

目前,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即将迎来2021年国家实地考察测评。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我区专门建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五长共管”行动机制,即运用督查、包片、包项、包场、包点方式,建立“督查长、片区长、专项长、场所长、点位长”“五长共管”行动机制。由区领导带队实地督查各点位达标情况,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全力推动实现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目标。

双福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快速、经济活动频繁、人口密集的区域,多种创文要素集聚,创文工作存在一些重难点问题,主要表现在交通秩序、老旧小区、流转地块、工地等方面。

当天,段祥一行先后检查了双福国际农贸城、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对面流转地、吾悦华府小区二期1标段、福城东苑小区A区、福城佳苑小区、晶彩城商业街、重庆恒大酒店等重点考察点位的创文工作。通过现场办公,研究推动双福国际农贸城市场内的交通组织优化、货车和小车停车问题解决;解决流转地块的争议问题;核查流转地、建筑工地、小区、商业街、酒店等对创文指标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限时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