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我区召开“我为群众 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17:14:07

7月20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102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并重点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15日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期开展情况。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创文办、几江街道、双福街道等5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制定《江津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立足“20+38+N”三个层次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7月15日,2021年20件区级重点民生实事已完成3件,推进过半9件,其余8件在加紧推进中;38件区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点民生项目已完成9件,推进过半19件,其余10件正在加紧推进中;各基层党组织梳理的3718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项目目前已启动3499件,完成2361件。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秦敏参加会议并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重点学、结合学、多样学,不断深化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进一步深化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抓好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党的生日、群众的节日”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实事求是、科学谋划、齐抓共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公示工作,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