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召开 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江津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21-04-19 12:33:46

4月17日,江津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邀请有关领导同志、在津文化科技教育界人士和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发展成就,共谋发展大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市政协原副主席黄立沛、辜文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康纲有,市政协原副主席夏培度等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重庆江津综保区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前,来宾们深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德感工业园、双福工业园、白沙工业园、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先锋镇鹤山坪乡村振兴综合示范项目等地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江津工业经济、科技创新、对外开放、乡村振兴等情况。

座谈会上,程志毅向大家介绍了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程志毅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区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一三三六”发展思路,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十项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全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业绩、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

程志毅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在津各界人士的不懈奋斗,江津的发展和变化,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他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一直以来关注江津、关心江津、支持江津发展的老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区上下将围绕“率先建成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切实发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作用、推动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三大目标,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加快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集聚区,重要的内陆开放前沿阵地、科技创新基地、先进制造业基地、大健康产业集聚区,综合物流基地,都市休闲度假旅游区,山水人文城市”,加快建设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着力树立高质量标杆,强化高标准统筹,争做高颜值典范,实现高水平开放,创造高品质生活,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祝愿江津的明天更美好!”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发展的变迁,未来的蓝图,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大家围绕江津如何抢抓历史新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基地、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持续加快扩大开放步伐、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山水人文城市等畅所欲言、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江津的发展变化令人振奋,将以最积极的态度关心、支持江津,以最大的热情回报、建设江津,为江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