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在调研江洲湾片区开发建设工作时强调 为建设江南文化康养城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日期: 2021-04-09 19:00:50

4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深入江洲湾片区调研开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强化规划引领,明晰发展定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江洲湾片区开发建设,推动几江半岛扩容提质,为建设江南文化康养城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毛平先后来到鼎支路控制性工程起始点、江洲湾片区核心区及展示中心、鼎山街道夜市和鼎山儿童公园建设选址等地,实地查看各项目选址情况,认真听取前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规划设计、交通、产业布局等情况。

毛平指出,推进江洲湾片区开发建设是我区推动几江半岛向东延伸,建设江南文化康养城的重要抓手,事关城市品质提升、未来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谋划,高标准编制规划,推动片区综合开发建设,不断提升片区开发的品质和质量。

毛平强调,要以生态优先、环境优先、品质优先为前提,科学规划空间布局,坚持因地制宜,努力推动片区错位协调发展。要准确定位片区功能,强化城市设计,精雕细琢每个项目,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承载力和吸引力。要把握区域特点,强化开发步骤,稳扎稳打,有序有力推动片区开发建设。要强化工作联动,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合力建设大格局。

区领导翁一丰、刘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