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我区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7 10:35:14

11月27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我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稳扎稳打,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迎战高温汛期特大洪水等风险挑战中取得不错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较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加强统筹协调、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做好重点场所严防严控、重要节点消防安全防范、旅游景区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等11个方面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开州)现场会议精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