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召开 开创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发布日期: 2020-09-29 16:30:19

城市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力量。9月28日,我区召开2020年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研究推动全区城市基层党建有关工作。

自2017年召开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特别是2019年中共中央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来,各有关单位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注重全面统筹、系统推进、开放融合、整体效应,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开创了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议听取了区教委等5个部门、单位贯彻落实《江津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小区、社区“双报到”工作,安排了全区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从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资源力量,健全体制机制,把基层党建贯穿到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全过程,融入到城市治理和管理的各方面,加快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各领域工作取得成效。要树牢城市基层“大党建”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形成贯通融合的治理格局,强化培训指导、严格督查考核等,为江津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