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我区召开川渝英才爱国奋斗研修班专家座谈会 建言唱好成渝“双城记” 献策助推江津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9-28 16:29:44

9月27日,川渝英才爱国奋斗研修班助推江津区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会议,并向专家们介绍我区努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战略支点相关工作情况。

9月25日至27日,川渝英才爱国奋斗研修班开班期间,来自川渝两地大数据智能化、智能装备制造、金融、开放型经济、医疗卫生等领域的43名高端专家人才深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主要战场,深入地考察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专家代表们立足自身研究领域,聚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大数据智能化、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医疗卫生、人才保障等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30条极具含金量的“金点子”,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战略支点提供了专家智慧。

程志毅对各位专家人才情系江津、献策江津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专家的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高水平,极大地拓展了我们的思维视野,是江津高质量发展的“金玉良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逐一梳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建议,限时优化完善相关工作举措,切实把各位专家的“金玉良言”转化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能。

程志毅指出,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加快推进,随着江津被确定为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并纳入西部(重庆)科学城范围,江津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当前,江津正在加快建设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努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战略支点,全力打造西部(重庆)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迫切需要得到专家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希望各位专家充分运用专业的“大智慧”多为江津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平台、团队、渠道资源等优势,多为江津“牵线搭桥”,多宣传江津、推介江津,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江津,让江津的发展更加强劲有力。

区领导涂开祥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