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张志勇来津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24 17:50:55

9月23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勇率队来津,先后深入珞璜镇、区融媒体中心、白沙镇、中山镇等地,实地调研了我区乡村文化、乡村旅游和应急广播等工作。全国政协委员、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市税务局一级巡视员罗箭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政协主席王君成陪同调研。

在珞璜镇合解村,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该村的文化大院、农家书屋和村民“练功房”,从文化建设、日常生活等方面实地了解了合解村乡村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在区融媒体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区应急广播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区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产品开发、人才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在白沙镇,调研组先后来到五心文化社区、1880公共图书馆、聚奎中学和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该镇乡村旅游和乡村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在中山镇,调研组前往中山镇文化站,调研了该镇应急广播平台、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当地村民或职工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了我区乡村文化、乡村旅游和应急广播等情况,听取了当地村民和职工的意见建议,现场研究探讨我区乡村文化、乡村旅游和应急广播发展方向。

调研中,张志勇对我区在乡村文化、乡村旅游和应急广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推动乡村振兴,文化建设既是重要内容,也是重要保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坚持塑形和铸魂相结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采取符合农村特点的有效方式,着力打造乡村文化,努力开发乡村旅游,充分利用应急广播等设施,进一步促进乡村文化繁荣兴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副区长熊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