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10名实践锻炼干部品质优能力强 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8-14 10:49:47

实践锻炼是党外干部培养的重要形式之一。8月13日,重庆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江津基地第四批实践锻炼工作总结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江津基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实践锻炼干部们纷纷畅谈工作情况和实践锻炼的体会。

2019年9月16日,我区以“重庆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江津基地”的身份迎来第四批实践锻炼干部。江津基地接收了全市第十一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干部10名,分别来自5个区县和5所高校。10名党外代表人士中有民主党派成员6名,无党派人士4名。这批实践锻炼干部分别安排到区教委、区经济信息委、区交通局等10个单位担任行政副职。

一年来,各接收单位认真带教,全体实践锻炼干部扎实工作,取得了优异的实践锻炼成果,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实践锻炼干部纷纷投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等工作,体现了优秀的品质和能力。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对实践锻炼干部在津期间展现的工作成绩、发挥的优良作风、显示的学者风范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后继续提高能力素质,积极担当作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统筹管理的“多面手”,党外干部中的“佼佼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