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王君成在督查鼎山街道创卫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 2020-08-10 10:48:03

8月7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在鼎山街道督查创卫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攻坚工作难点,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当天,王君成一行先后来到鼎山大桥临时便民菜市场、宝鼎路中药二厂、双宝建筑垃圾消纳场、双宝107省道至屠宰场岔路口、鼎山屠宰场和活禽集中宰杀点等地,检查病媒生物防制、公共厕所卫生、垃圾收运、污水处理、人居环境整治、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并与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会商解决问题,推动整改工作落实。

王君成指出,目前全区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各级各部门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必须精准对标,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全速整改提升,全力冲刺攻坚。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技术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保持迎战状态,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坚决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切实查漏补缺,做到精准发力,狠抓薄弱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整改落实;要健全长效机制,抓好资料档案整理,认真总结、不断深化创建成果,严防问题反弹;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动群众,形成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创卫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