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调研德感工业园时强调全力服务企业 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8-10 10:46:29

8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赴德感工业园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下半年经济工作部署,全力保市场主体,全力落实好各级纾困惠企政策,解决好企业发展难题,使广大企业不仅能够正常生存,还要能够实现最大发展。

当天,毛平深入重庆潍柴发动机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毛平指出,今年以来,德感工业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升、好于预期,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成绩值得肯定。

他强调,德感工业园是江津工业的摇篮,要当好全区工业经济发展的领头羊。要突破发展瓶颈,主动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坚持一手抓消费品工业集群发展、一手抓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努力在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要树牢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全面落实好各级纾困惠企政策,主动走访收集企业困难,帮助解决好企业融资、用工用能、市场开拓、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发展难题。要完善建立分层次、高效率、不推诿的服务市场主体发展体制机制,全力优化服务,切实改善营商环境,增强企业获得感。要加快解决项目促建、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难题,推动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让更多产业项目投资形成实体企业。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服务企业、服务园区”的合力,发扬“店小二”精神,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主动帮助园区和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努力为园区发展放权赋能、加油助力。

区领导李祖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