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我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外宣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 2020-08-07 10:46:06

8月7日上午,江津区2020年第三季度新闻宣传工作例会在区行政中心1724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江津区上半年新闻外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外宣工作重点。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区对外宣传工作取得较好成效。1-6月,全区累计在中央级新闻媒体上稿数量创历年新高,居全市各区县前列。在重庆日报上稿97条,头版上稿5条,总数据除中心城区外全市区县第2位;在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上稿66条,头条5条,长期保持全市排名前十位,其中有两个月跻身全市前三位;在“重庆之声”上稿多次,排名全市第1位。

秦敏对江津区上半年新闻外宣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今年上半年,全区未发生重大负面舆情,“双晒”活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方面的重点外宣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电视外宣工作取得较大突破。他强调,全区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的要求,认真做好下半年新闻外宣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策划宣传对路、协调沟通到位”,合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