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主持召开“五条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暨“双晒”活动工作推进会 下足绣花功夫 推动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 2020-08-07 10:45:21

8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五条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暨“双晒”活动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谋划好“双晒”活动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完善提升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功能品质,做强特色,做深内涵,下足绣花功夫,吸引八方游客畅游江津,推动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毛平指出,此次“双晒”活动以“耍不够的江津”为主题,推出“东南西北中”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定位准确、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完美演绎了江津的颜值气质,全面展示了江津最美自然风光、最赞文创特产、最好销售服务、最佳旅游体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赢得了广大市民青睐和关注。

毛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造五大精品旅游线路的重大意义和紧迫任务,切实把“双晒”成果转换成现实生产力,把“双晒”活动打造成永不落幕的展览会。要持续开展营销推介,用好云上文旅馆、自媒体等网络营销平台,把文旅精品推广出去,不断提高江津美誉度和吸引力。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提升功能品质,丰富产品供给,延伸产业链条。津东线要围绕綦河画廊发展乡村游,办好采摘钓鱼节。津南线要做好大四面山景区这篇文章,办好七夕东方爱情节。津西线要重点突出白沙古镇、江记酒庄、塘河古镇等景点,办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津北线要串联聂帅故居、石笋山、大佛寺等景点,办好农民丰收节。津中线围绕聂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江公享堂等发展都市休闲游。各旅游线路要规划特色餐饮店、旅游产品营销点、旅游驿站、精品酒店民宿。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于细微之处做精做细管理服务,努力把江津旅游搞得红红火火。

区领导秦敏、熊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