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督导创卫工作时强调 深入开展对标自查 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 2020-08-07 10:39:34

8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赴几江街道、鼎山街道督导创卫工作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细节整治,深入开展对标自查,狠抓关键问题、薄弱环节,采取强力措施,迅速整改落实,不断规范城市秩序、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来到大甲槽弃土消纳场和渝西半岛弃土消纳场,毛平实地察看出入口道路硬化、车辆冲洗管理、降尘措施落实等情况,询问有关部门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商量整改举措。毛平强调,要加强弃土处理的全链条规范、全流程管控,严格落实环保措施,突出抓好弃土源头管控、车辆密闭运输、消纳场扬尘治理、路面硬化、围挡设置、出入车辆清洗等工作落实,提升弃土处置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加大对弃土消纳场等重点场所的巡查频次、监管力度,及时查找问题、整改问题,确保达到创卫标准。

在鼎山大桥临时便民菜市场、四不挨农贸市场,毛平实地察看市场综合整治成效,督查指导防鼠防蝇、食品冷储、垃圾清运等工作。毛平强调,农贸市场管理是创卫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薄弱环节。要进一步规范禽类产品交易行为,扎实推进活禽集中宰杀、冷链配送上市、冷藏展示销售,有效降低疫病传播风险,减少活禽宰杀带来的环境污染。要进一步抓好市场卫生管理,着力做好日常垃圾清运、排污管道疏通、户外匾牌清洁等工作,做到卫生清理、消毒消杀不留死角,营造干净整洁、交易有序、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

区领导熊伟、李远杰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