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在调研重点拟上市企业时强调 千方百计为企业上市服好务 努力为全区经济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发布日期: 2020-08-06 10:38:16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在调研重点拟上市企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企业上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努力为企业上市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当天,毛平先后走进江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康普达科技有限公司、敏达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浦项宝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性能、产量和科技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仔细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存在的难题。他嘱咐随行部门要加快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为企业上市扫清障碍。

毛平指出,企业上市是拓宽融资渠道的重要支撑,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希望各位企业家勇于创新,带领企业努力向上市迈进,勇于推动企业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和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积极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推动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毛平强调,各部门、平台要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抢抓当前国家政策机遇窗口期,大力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服务意识,“一企一策”、专人专班帮助拟上市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问题,为企业顺利上市做足准备。要搭建专业服务平台,强化政银企合作,加大系统性政策扶持,促进要素资源向拟上市企业聚集,为企业上市减轻负担。要下足挖掘功夫,激励企业提高上市积极性,动员有条件、有潜力的企业启动上市计划,培育出更多适合在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种子企业,形成市场化、可持续、后劲足的拟上市资源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