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督导创卫工作时强调 紧盯问题整改最后一公里 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发布日期: 2020-08-05 10:33:14

8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在双福街道督导创卫工作时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创卫标准,紧盯问题整改“最后一公里”,认真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我区自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以来,全区上下同心协力、共同参与,推动城市环境、城市功能、城市管理得到显著改善,于去年12月一次性通过国家专家组暗访考评,并将于近期迎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毛平一行先后来到双福国际农贸城、恒大御景天下在建工地、双溪老旧小区等地,检查垃圾收运、停车秩序管理、公共厕所卫生、病媒生物防制、老旧小区整治、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并与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会商解决问题,推动整改工作落实。

毛平强调,目前全区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迎战状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各项准备。要紧盯重点问题抓整改,全面巩固提高已有成果,全力攻克薄弱环节和短板,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全面过关。要紧盯重点部位抓攻坚,突出抓好在建工地、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六小”行业和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突出抓好重点窗口单位的创卫宣传、控烟和环境卫生工作,力争迅速取得明显成效。要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开展马路办公,健全长效机制,以创促建助推城市品质提升。要多方位宣传发动,营造创卫攻坚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创卫为民、创卫惠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领导段祥、熊伟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