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在研究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和双福商圈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进度出形象 聚集产业出效益
发布日期: 2020-08-04 17:23:08

8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指挥部第三次会议暨双福商圈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时强调,要抢抓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机遇,以建设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商贸中心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双福商圈规划设计,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出形象、早见效益。

会议听取了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研究了《第一届团结湖杯“数智重庆·全球产业赋能创新大赛”总决赛实施方案》《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关键节点标志性建筑设置方案》等。毛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大数据、人工智能对实体经济的应用价值,立足全区产业基础,引进和培育更多服务于实体经济的研发平台、科技企业,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地实现大数据智能化为经济赋能。要办好团结湖杯“数智重庆·全球产业赋能创新大赛”,提升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有效推进创新资源集聚、创新人才引育、创新成果转化,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要突出形象塑造,将科技元素深度融入园林景观、形象大道、房屋建筑、灯饰照明中,营造创新氛围,不断提升产业园形象品质。

会议听取了双福商圈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双福商圈概念性城市设计方案》。毛平强调,要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双福商圈,加快布局新产业、新业态,打造独具特色、业态丰富、功能完善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丰富市民体验。要科学确定开发建设时序,优化空间要素资源配置,进一步调动投资积极性,激发市场活力。要优化交通组织,统筹地上地下空间开发,畅通道路微循环,打造互联互通、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