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来津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7 10:22:33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率队来津开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接待日活动。

当天,刘学普一行先后前往德感工业园和现代农业园区,实地调研了重庆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技改项目、益海嘉里二期在建项目、宇隆椒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鲁能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最新情况,并看望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学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就代表广泛关注的问题,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认真梳理汇总,不断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并在规定时限内反馈代表。

刘学普对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津区委、区政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的相关政策措施,在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方面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十分不易、成之惟艰。江津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江津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刘学普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经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职责、落实措施,及时精准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吃透惠企政策精神实质、加强惠企政策宣讲辅导、摸清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效之策,促进政府各项决策和工作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更加切合本地实际,更加顺应群众期盼。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一丰,副区长熊伟参加调研和座谈。

责任编辑:罗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