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民持续热议江津“两会” 话收获谈期盼展望未来
发布日期: 2020-05-25 09:38:54

522日,随着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江津“两会”圆满结束,但记者周末在走访中发现,江津“两会”热度不减,市民持续热议,话收获、谈期盼,展望未来。

“今年我通过《江津日报》、江津电视台、最江津APP等媒体平台全方位了解江津‘两会’信息,让我对江津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市民周琪告诉记者,作为经营服装生意的个体户,他最关注商圈建设,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围绕完善商业中心,大力推进几江半岛、滨江新城、双福三大片区商圈建设,促进遗爱池商圈建成投用,推动老城区步行街改造提升”,让他有了新期待。

通过江津日报微信公众号、江津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江津“两会”信息,已经成了不少市民的习惯。“周末一大早来到单位,进入江津日报微信公众号没有看到江津‘两会’的信息还有点不习惯。”市民徐维刚家住重庆中心城区,每天驾车到江津工作。524日,他对记者说:“我对交通建设最关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轨道交通5号线建设,推进成渝铁路主城至江津段公交化改造,大力推进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渝昆高铁建设,我认为会吸引更多人到江津工作、安家,我以后上班也会更方便。”

“通过关注江津‘两会’,我认为文旅产业越来越受重视了。这可以让我们得到不少实惠。”中山古镇的个体经营户李春梅谈到江津“两会”笑得合不拢嘴,“今年疫情对生意的影响挺大,复工复产后,政府出台了一揽子计划,生意比预期要好,我们还是感到很欣慰。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整合大四面山旅游资源,促进李市、蔡家等津南片区镇同步发展,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我相信我们中山旅游一定会发展得更快,生意也会越来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