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在参加双福塘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当好“桥头堡” 实现新作为
发布日期: 2020-05-21 11:14:06

5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来到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双福、塘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逻辑清晰、层次分明,说成绩实事求是,定目标切实可行,谈举措精准务实,是一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聚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城市规划、古镇开发等提出意见建议。毛平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就有关话题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大家的发言有分析、有事例,针对性强,区级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把代表们的好建议转化为改进政府工作、推动江津发展的实际举措。

在解读今年重点工作时,毛平强调,今年要按照“坚持同城化、融入中心区,联结渝川黔、打造新支点”的思路和方向,抢抓新机遇,谋划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双福片区大量区域被纳入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是“融入中心区”的“桥头堡”;塘河镇接壤四川、邻近贵州,是“联结渝川黔”的“桥头堡”。两地要把握机遇、找准定位,加快把潜力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在高起点上做出新成绩。双福片区要着力打造创新平台、加快产业迭代升级、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城市商圈与专业市场协同发展,全力助推江津打造科学城南部创新中心、商贸中心。塘河镇要加强与周边地区的联系合作,用好自然资源,讲好非遗故事,促进文旅融合,科学有序推进产业发展。

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