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王君成在调研滨江新城时强调 高品质推进滨江新城开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4 15:12:01

5月13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率队调研滨江新城开发建设工作。

滨江新城是我区“一轴两翼”和同城一体化发展核心区域,是现代商贸集聚区、金融商务区、文化服务区,以及政务、商务、服务高地和金融中心,核心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9.74平方公里。经过10年开发建设,10平方公里的滨江新城初具规模,累计启动项目超过170个,总投资约75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约450亿元;累计开工面积约700万平方米,建成约500万平方米,被评为“2017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生态宜居新城”“2018绿色发展示范开发区”“2019绿色发展示范城市”。

当天,王君成一行深入滨江教育大厦、滨江商务大厦、滨江商务广场、滨利汇金中心、居然之家、德泽路三期、滨雅路三期、浒溪公园、乾和新天汇、红星美凯龙、荷花路、华远·春风度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滨江新城核心金融商务区、临江经济带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王君成充分肯定了滨江新城管委会、滨江集团在新城开发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品质推进滨江新城开发建设工作,强化管理、完善配套,不断提升规划档次和城市品质;要注重完善各项目开发建设后期的细节,加强管理、严格把控,深入现场针对性地解决具体问题,不断优化城市规划建设;用地方面要“精打细算”,着眼全局、精心谋划,用好每一块地。滨江新城管委会、滨江集团、辖区街道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把滨江新城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

副区长吴晓琳,区政协副主席涂景洪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丁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