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重庆市“缅怀革命先辈 感受家乡变化”主题图片展在津举行 100幅图片展现巴渝大地历史巨变
发布日期: 2021-06-22 09:25:00

游客观看图片展 记者 王茜 摄

江津日报讯(记者 易志慧 王茜)621日,2021年重庆市“缅怀革命先辈 感受家乡变化”主题图片展暨图片版权许可授权签约仪式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版权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江津区委宣传部、华龙网集团、视觉重庆承办。黔江、涪陵、城口等部分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以及江津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图片展共展出各类图片逾100幅,展览时间为期两天。在现场,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幅幅新老照片的对比,让人们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重庆市走过的艰辛却光辉的历程,感受了巴渝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来重庆市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富经验。

随着融媒体的不断发展,各类版权方面的新问题层出不穷,图片作品的著作权保护备受关注。活动中,“视觉重庆”与江津、黔江、涪陵、綦江、铜梁、潼南、开州、城口、酉阳、彭水10个区县融媒体中心就图片版权许可授权进行合作签约。此次活动旨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将红色资源宣传教育与版权宣传普及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我市版权公共服务能力,促进作品登记提质增量,提高版权创作、运用和保护的意识,积极营造“尊重版权 保护原创”的浓厚氛围。

当天,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开国元帅生平事迹联展,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左图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重庆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燕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