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津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08 18:59:56

48日,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津召开,深入交流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经验。

当天,参会人员分成三组,分别走进德感工业园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西部食谷企业服务中心、重庆博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沙工业园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考察我区农产品加工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随后,参会人员在美天公园王府广场,参加了全市农产品加工产品展示活动,详细了解各个区县农产品加工产品。

现场考察结束后,召开了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场推进会。江津区、涪陵区、黔江区、荣昌区、开州区在会上围绕以园区建设为抓手、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集聚发展、打造中国酱腌菜产业发展高地、推动蚕桑全产业链发展、兴建肉类饲料加工产业园、推进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全市加工企业代表、市级相关部门进行了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