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信息技术 金融 医药 生物 电子 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智慧健身器材直接告诉你

日期:2019-12-17


工人正在有序建设智慧健身长廊 记者 张渝 摄


市民抢“鲜”体验智慧健身器材 记者 张渝 摄

不用花钱、智能健身,锻炼下来知道自己燃烧了多少卡路里……12月11日,记者在鼎山街道高牙社区贾坝沱处的滨江路上看到,我区首个“两江四岸”智慧健身长廊的健身器材安装完毕,12月16日起向市民免费开放。

该健身长廊是全市10个“两江四岸”智慧健身长廊之一。和以往健身点不同的是,该健身长廊使用的设备全部为集趣味性和科学性于一体的二代室外健身器材,包括智能大转轮、智能扭腰器、智能蹬力器、智能钟摆器等器材13件,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市民的健身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蓝色顶棚的健身器材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均匀地分布在江岸的空地上。在这里,大家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看到自己的运动数据。智慧健身长廊内,每台器材上都有一个显示屏,可以显示锻炼者运动次数、运动时间、消耗卡路里等参数,旁边的二维码,则可以连接锻炼者的手机,用于采集和传输数据。

此外,每件健身器材上方都添加了太阳能遮阳棚,不仅能遮阳挡雨,还能及时充电,保证健身器材正常使用。所有健身器材顶部还配备了夜间照明设备,可以说该健身长廊是一个不受天气影响和时间影响的“室外健身馆”。

据悉,这个智慧健身长廊耗资20万元,是我区器材配置最顶级的公共健身点,希望市民在这里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共同加强管护,持续营造良好的锻炼环境。

记者 张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