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关于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监理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0-21 09:18:55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监理单位经朱杨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进行公开招标,资金在该项目经费中列支。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采购,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

项目地址:江津区朱杨镇振兴社区、板桥社区、利民社区、桥坪村。

    模:1、新建一组制水设施及其附属设施2新建11000立方米的高位清水池。3铺设13000米的输水管网。4新安装近2000户饮水困难群众。解决4个村(居)约6000人的饮用水

 招标范围: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监理单位进行招标。

 资金来源:项目资金。

报名时间:20201021日~20201022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报名地点: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经济办)

二、报名条件:要求具有相关工商营业执照和水利工程监理(水库枢纽、引调水)专业丙级资质以上

三、报名须知:

投标人须携带工商营业执照、身份证、水利工程监理资质等到上述报名地点报名,以上证件均要求带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四、最高限价:本工程监理最高限价为15万元

五、中标办法:本次采购采用比选的方式进行(须3家单位以上),采取最低价中标。

六、发布公告方式: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官网

七、其他说明: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联系方式

人: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邮编:402293

人:杜荣富、郑洪彬

    话: 1399637983913996372327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202010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