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江津区支坪镇中兴社区 丁家塆陈绥元等户联建房外墙排危整治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8-10 19:00:20

一、比选条件

根据江津区发改委等11部门《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非招标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管理的通知》(津发改委〔2017173号)、江津区发改委《关于调整政府投资非招标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管理范围、标准的通知》(津发改委〔201860号)以及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优化非必须招标工程项目和国有资金采购项目进场交易流程的通知》(津交易发〔20191号)文件精神,现对支坪镇丁家塆陈绥元等户联建房外墙排危工程施工单位进行竞争性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一)项目业主: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中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二)工程建设地址:江津区支坪镇中兴社区丁家塆陈绥元等户联建房

(三)工程内容及发包范围:整治外墙面积约1000平方米,包含:1、拆除门面彩钢棚350平方米搭设墙脚手架、剔除外墙瓷砖、清运;2、对剔除后的墙面采用M7.5水泥砂浆重新搓灰抺平、刮两遍外墙腻脂粉底料面料真石漆用豪典9A-916并提供产品合格证

(四)服务期限:拆除、施工开始到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工作结束。

本项目未做设计及预算,参照2017年津坪村镇建设项目中外墙整治,包干最高限价为120/㎡,结算以实际验收面积数据扣除窗户及阳台等未接触面积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招标投标人为自愿接受本比选招标文件约定及其载明合同条件的投标人。

比选人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建设公司须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的复印件。且具有

1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发布公告的方式

本次比选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江津区区政府网站上发布。

比选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在重庆市江津区区政府网站上仔细阅读比选招标文件等全部内容。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社区办公室联系本次招标联系人拷贝比选招标文件或自行依据本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要提供比选招标文件电子版本的,招标联系人无正当理由不得拒绝提供。不管是否前往社区办公室获取比选招标文件,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比选招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比选招标文件的发布、质疑、答疑以及补遗

1、本次比选招标文件发布时间:20208 1010:00时。

2、提出质疑时间及方式: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比选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 20208 111200时前书面通知招标人。

3、答疑发布时间及方式:20208111700时前,在重庆市江津区区政府网站上公开发布答疑。

4、补遗发布时间及方式:招标人对发出的比选招标文件进行澄清和修改的,应在重庆市江津区区政府网站上公开发布补遗。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812930。地点为江津区支坪中会议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1比选人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中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联系人:先生                                 

话:15023604980  

2、支坪镇建设办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 138838176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