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江津区住房保障中心关于德感南华廉租房2020年第1次配租结果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7-03 20:21:29

202072日,区住房保障中心组织了德感南华廉租房2020年第1次摇号配租。本次摇号对象为2020新申请德感南华康居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18申请人。其中:符合第一顺序的4人,第二顺序的14人。本次摇号房源共筹集南华康居房源18套(动态管理归集房源和申请后放弃房源),均为一室一厅,其中:第一顺序的1-3房源4套;第二顺序的4-6层房源14套。

本次摇号配租结果发布后,区住保中心将通过群发短信的方式,通知获得配租资格的申请人,到指定地点签订《重庆市江津区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申请人自收到通知之日起超过30日未按期签订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配租作废。

202073

附:江津区南华康居2020年第1廉租房配租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