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朱杨镇桥坪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设计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6-03 20:25:02

朱杨镇桥坪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设计所需服务以竞争性比选方式组织,欢迎符合条件的竞选人参与比选。

一、项目名称:朱杨镇桥坪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设计

二、最高限价:项目设计(包含项目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财评限价在江津区财政下达资金的3.3%内,并以重庆市江津区财政局下达该项目三峡后续工作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后付款,否则先期发生费用概不支付。

三、项目内容:

1、建设项目内容:(1)创建富硒生态荔枝园600亩,园区内共修建长10km、宽3.5m的入户道路;(2)园区修建提灌站1座,蓄水池13个,水肥系统600亩;智能监控系统一套;路灯80盏;(3)修建农产品交易市场1个,配套2000㎡停车场1个;卫生公厕5座(含50m³粪池5个)等附属设施;(4)园区修建移民文化广场1个以及健身器材配套设施2套;(5)村农贸市场白改黑3500㎡;(6)硬化移民晒坝550㎡。申报资金1200万元

  2、建设地点:江津区朱杨镇桥坪村

3、比选范围:进入项目库及修改等技术服务,接受联合团体投标。

  4、质量控制目标:达到国家规范要求。

5、设计周期:30天。

  四、竞选人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2、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4)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提供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开标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携带其身份证明文件(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五、开标及评标:

  (1)本项目的开标及评标在比选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进行。

  (2)本项目采用低价中标法确定中标单位。

  六、竞争性比选的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3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节假日不休)(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方法:报名时需持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名地点在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政府水利服务中心309办公室,报名提前或逾期均不受理。

  七、比选文件的递交

  1、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5日下午3:00时,地点: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政府水利服务中心309办公室。

  2、竞选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及相关资料送至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政府水利服务中心309办公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3、发包人接收响应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时间为:2020年6月5日下午3:00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6月9日下午3:00时。

  2、开标地点: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307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滨河路39号

联系人:杜荣富13996379839  何桂成 13635412149                        

办公室电话:023-47381069 


附件:

(项目名称竞争性比选

         

比选申请文件

竞选人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一、竞选函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三、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

四、承诺书

五、其他资料


一、竞选函

致:                           比选人)

1、根据                   (项目名称)比选文件,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经踏勘项目现场和研究上述招标文件及其他有关文件后,我方愿意以              万元(大写:               为该工程设计服务费,承接上述项目设计工作,满足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及规范、规程要求,并保证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2、我方承诺在投标有效期内不修改、撤销投标文件。

3、我方承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在中标通知书规定的期限内与你方签订合同。

4、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代表业主利益,从项目目标出发,对设计任务进行有效管理,使项目目标得以实现。

5、除非另外达成协议并生效,你方的中选通知书和本竞选申请文件将构成约束我们双方的合同。

竞选人: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日期: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竞选人名称:

单位性质:

地址:

成立时间:             

经营期限:

姓名:性别龄:职务:

(竞选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竞选人:盖单位公章)

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需按上述格式填写完整,不可缺少内容。在此基础上增加内容的不影响其有效性。

授权委托书

本人(姓名)系竞选人名称的法定代人,现委托(姓 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 修改(项名称)比选申请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 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限: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竞选人:                  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

    

授权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正面)

授权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反面)

注:1、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活动并签署文件的不需要授权委托书,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竞争性比选活动及签署文件的除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外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


三、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

应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企业相关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其它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