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区政府召开第1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25 15:25:27

8月24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区楼宇产业园发展评价工作。毛平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原则,持续加强楼宇产业园管理和评价工作,加快楼宇产业园产业集聚和转型发展,不断提升楼宇产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楼宇产业蕴含着巨大的经济价值,是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各相关部门要把楼宇产业发展作为转型发展的突破点和推动经济增长的着力点,强化产业园管理和评价,着力提升楼宇企业入驻率和税收贡献率,全面促进楼宇经济快速发展,实现土地集约利用和产业集聚,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楼宇产业园发展的统筹协调,综合考虑全区商贸和新兴产业整体发展导向,统一布局楼宇产业园功能区块和主要业态,促进楼宇产业集聚和合理布局。要继续做好楼宇产业园服务工作,协助产业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争取扶持配套政策,加大要素、资源倾斜力度,为楼宇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楼宇产业园的分类评价,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全面提升产业园的入驻率、注册率、税收贡献率和物业管理水平,使之成为我区增强内生动力、破除空间制约、加快产业集聚、推动转型发展、促进财政增收的重要支撑。

会议还审议了招商引资、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