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区政府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08 16:00:51

6月7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送审稿)》。

会议指出,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主动力,对全区城市提升、产业升级、人口结构改变等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积极抢抓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建设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创新生态,为江津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以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和环重庆交通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为重点,聚力培育创新主体,做大创新载体,打造高端科技创新平台,引领社会共同参与,形成一核一圈多点支撑的创新格局。要积极整合各院校优势资源,构建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健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延伸,形成以大交通为方向、大数据为引领、大智造为目标的特色创新生态圈。要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环境,加快集聚高端创新人才团队,健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机制,用心用情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为江津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