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区政府召开第1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26 19:52:17

4月25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区各镇街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毛平表示,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两个月来,各相关部门和镇街压实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他指出,开展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是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构筑健康安全交通环境的重要举措,各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长效。

毛平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整治措施,通过有针对地实施区域限行、开展三轮车分类标识管理、新增公交线路、开通小巷穿梭巴士等进一步做实专项整治工作,做好群众出行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检查,持续做好宣传引导,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对涉嫌非法营运、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处罚一辆”,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实施方案,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镇街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