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区政府召开第1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26 17:24:30

325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调度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整治三轮车非法营运是形势所需、民心所向,是维护城市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负责、江津城市发展负责的态度,拿出硬措施硬办法,全力抓好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抓好落地落实,加大惩治力度,加强联合执法,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和运力补充,切实解决整治有反弹、不彻底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明查暗访,完善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要标本兼治抓好污染防治工作,加强重点污染源治理,严查严处工地扬尘、露天焚烧、非法排放等行为,助推运输、产业、能源等结构向绿色化转型,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紧盯项目落地难题,逐个研究举措,加速投资放量,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完善考核机制,加强人员力量,构建全区“大招商”格局。要抓好校外违规培训整治工作,严厉打击违规办学,确保培训市场规范有序。要抓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完善定期调度、通报和约谈机制,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加快推进道路交通隐患整改,持续开展高层建筑、企业生产、危化品、建设施工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根本性好转。

会议还研究了工业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