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不予受理决定书(江津府复〔2020〕2号)
发布日期: 2020-05-12 09:37:39

人:刘某某

被申请人:重庆市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申请人刘某某不服被申请人重庆市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于201964日作出的《关于刘某某等人信访反映问题的告知书》,2020113日向本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

经审查:刘某某等人于2019310日向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信访反映“德感园区占地存在少批多占,补偿未按政策补足、部分未办理养老保险”等问题。201941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该信访件转至重庆市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理。201964日,重庆市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作出《关于刘某某等人信访反映问题的告知书》,2020113日,申请人不服该告知书,向本机关申请行政复议。

本机关认为:1.申请人对被申请人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不服,应按《信访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规定申请复查、复核。该申请事项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六条规定的行政复议范围。

2.该《告知书》作出时间是201964日,行政复议申请也已超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九条规定的六十日法定期限。

综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十七条规定,本机关决定不予受理申请人的行政复议申请。

申请人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2020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