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朱杨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5:13:12


20226月是第12个全民禁毒宣传月。615日,朱杨镇开展以“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志愿者服务活动,推进禁毒宣传,促进毒品预防教育,巩固全民禁毒成果。

朱杨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报、禁毒小礼品等方式,宣传常见毒品和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性质、危害,普及识毒、拒毒、防毒、防艾等知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共建和谐社会。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300余份,禁毒报100余份,禁毒小礼品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

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朱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充分利用全民禁毒宣传月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持续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陈少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