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朱杨镇:亲切座谈,为冠军点赞

发布日期:2021-09-30 10:20:00

929日,朱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华同载誉归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55公斤级举重冠军得主苏婷婷亲切座谈,向致以诚挚慰问与祝贺,祝愿她不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据悉,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全运会女子55公斤级举重汇集了东京奥运会亚军廖秋云、广东陈殊颖、广西玉玲珑和福建肖媛等众多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来自江津区朱杨镇的苏婷婷在抓举排名第三的情况下,在挺举比赛中敢打敢拼,沉着果断,以挺举126公斤总成绩225公斤力压群雄,勇夺桂冠,为江津籍运动员在全运会赛场上夺得首枚金牌,大涨江津人民的志气,为江津区竞技体育事业增添了光彩。

朱杨镇长江穿境而过,有风景秀丽的国家级4A景区石笋山,省级文物利济桥。优越的人文地理环境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孕育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朱杨人民,一碗免费凉茶摆了33年的重庆好人刘金成,为群众当好“代言人”的“糍粑书记”陈泽荣,全国运动会女子55公斤级举重冠军苏婷婷……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朱杨人民以自己的优良品格逐步让中国、让世界了解朱杨这个津西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