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朱杨镇利民社区快速为群众清除马蜂窝

发布日期:2021-09-09 16:35:55

“这么热的天你们还来帮我摘除马蜂窝,这下不用担心被马蜂蛰了,太感谢了。”93日,在朱杨镇利民社区的安排下,该社区5组戴老太家卫生间的马蜂窝被成功摘除。戴老太终于松了一口气,连声感谢。

93日,利民社区干部接到该社区5组居民戴老太的求助:“同志,前些日子我没在家住,哪想到一回家就发现卫生间多了一个很大的马蜂窝,马蜂经常出没,十分害怕。我自己不敢去摘马蜂窝,请你们帮帮忙好吗?”利民社区干部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专业人员过来。

经现场勘查,在社区干部疏散周边群众后,专业人员穿上防蜂服,将准备好的口袋小心地接近蜂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整个蜂巢装入袋中。同时,用杀虫剂喷杀从外面飞回的马蜂,经过半小时,蜂巢清除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